Gucci以Indy 500為靈感,推出高貴熱血的Indy Bag
AUTONET記者:Trista(05/08/2007星期二)
於每年五月舉行、北美最具代表意義的Indianapolis 500賽事〈Indy 500〉,該項賽事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單日汽車競賽活動,每年皆會吸引超過數十萬的車迷前來去觀賞;最近Gucci以美國人賽車精神指標Indy 500的復古跑車,作為設計靈感,推出Indy Bag。

頂級皮革包覆實木方向盤設計,成為Indy Bag 完美弧形提把的靈感來源,以山毛櫸木為材質,純手工打造輕盈把手,以細膩的手藝工法,將山毛櫸的木質塑造出如方向盤般的優美拱型弧度,讓握在把手上的觸感猶如駕馭奢華跑車般。

Indy Bag也巧妙融入Gucci的經典 「竹節」元素,手提袋正面融合流蘇與高級皮革呈現頂級質感,加上8片閃耀的金屬鏡面裝飾於包身,強化了此包款時髦有型的線條,Indy Bag提供大型與中型兩種尺寸選擇。

皮革材質包含駝鳥皮,以及用萊茵石拋光處理,具漆亮皮視覺效果的蟒蛇及鱷魚皮,還有以皮革拼接出萬花筒雪花圖騰的包款,除以上材質選擇之外,鞣製牛皮大玩色彩遊戲,包含墨黑色、或 2007 最熱門的未來感銀色,呈現出Indy Bag的多樣風情。

價格從新台幣81,800元至1,368,900元不等,使用的皮革從較便宜的黑色揉製牛皮、黑色麂皮、銀色蟒蛇皮、黑色牛皮+拼花蟒蛇皮、駝鳥皮、黑色蟒蛇皮,到需要特別定製的紫色鱷魚皮;從跑車下車後,提著Indy Bag,想想它所象徵的意思,是不是感到相當熱血呢?


 
 
05/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