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美國第三座環境學習中心啟動,小朋友最佳學習環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8/2007星期二)
日前HONDA在美國第三座環境教育學習中心於德州Irving正式開幕,對於小朋友來說可是相當興奮,因為在這裡可盡情享受HONDA的機動車,而對HONDA而言,除了善盡社會教育與環保的責任外,若能將品牌形象深植在這群小朋友的心裡,那等於是未來消費購車的鐵票。

全名為Rider Education and Environmental Learing Center、簡稱ELC的騎士教育與環境學習中心,是HONDA最能培養品牌忠誠者的好地方,因為在這裡提供絕佳環境,讓小朋友能從小耳濡目染HONDA機車在各種地形環境中的特性與優點,並善盡環境保護的工作,當然長大後在選擇品牌時必然會以HONDA為優先考量。

繼加州、喬治亞州成立ELC後,HONDA選擇在德州成立第三座ELC,所有設備不因州別差異有所不同,裡頭從水泥路面、柏油路面、泥巴路、樹林到越野機車訓練場地都有,尤其全長2.4公里的環境隧道,不僅讓所有小朋友清楚環境的重要,要可介紹當地特有的植物。當然最重要的是,每個活動都有專人引導,其用意在於教導小朋友騎乘機車享受快感之際,不能忘記必須要對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所以在HONDA的規劃下,日後將會成立更多的環境教育中心,以替地球環保盡些社會責任。


 
 
05/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