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動力科技的下一步-七速DSG+TSI新版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8/2007星期二)
先前在台灣曾經由總代理太古標達限量引進的VW Golf GT車型,搭載一具排氣量1.4升的TSI雙增壓引擎,並且搭配一具六速DSG自手排變速系統,剛剛發售早就已經銷售一空!


不過別急,車迷可要有點耐性,因為原廠見到Golf GT車款熱銷的情況,日前已經正式宣佈TSI+DSG的這套無敵先進科技動力組合,未來將在VW旗下車系的市售車款中普遍出現,而且最快在夏季,於歐洲市場還要發表最新的動力組合,其中DSG自手排變速系統將導入最新的七速版本!

日前在維也納舉行的國際引擎論壇中,VW宣布這項消息,這具排氣量為1.4升的汽油直噴渦輪增壓TSI引擎,最大馬力為122hp,更可以在引擎轉速僅有1500rpm時,輸出達到20.4kgm的強勁峰值扭力,比原有的1.6升汽油FSI引擎還要多出三成,在中低轉速的扭力輸出特性方面也超越傳統自然進氣引擎許多,而原廠也宣布全新問世的DSG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的組合,將在今夏率先搭載於Polo與Passat 車系上,敬請車迷們熱切期待!




 
 
05/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