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輪胎的心聲:給我多些熱天時輪胎工作的資料吧!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5/2007星期四)
相信AutoNet的網友都知道,今年的F1賽季將採行單一輪胎供應商制,身為那個唯一的F1賽車輪胎供應商的BRIDGESTONE輪胎,他們認為目前新輪胎在各家車隊進行季前測試時似乎還算不錯,但BRIDGESTONE輪胎表示目前仍需積極蒐集輪胎在高溫環境下的各項資料。

BRIDGESTONE輪胎賽事技術負責人Kees van de Grint表示:「我們在輪胎數據資料蒐集方面,最需要的就是輪胎在高溫環境下的工作情況和各項資料數據,而這也是自各家F1車隊進行季前測試以來從未試過的部分。所以我們希望在接下來的巴林賽道測試時溫度能夠高一些,而從去年的情況來看,我們在當時的巴林GP中獲得不少非常有價值的資料數據。」

Kees van de Grint繼續表示:「在今年的季前測試中,能使車隊在高溫下進行試車工作的應該是馬來西亞雪邦賽道,我們將會特別注意這些資料數據,雖然我們已經儘可能地選擇了最好的配方製造高熱賽道用輪胎,但是在輪胎的高溫工作表現中,我們最關注的還是關於輪胎的磨損問題。我們希望透過實際比比賽,以獲得更多更寶貴的輪胎資料數據,讓咱家BRIDGESTONE輪胎能更進步!」

看來,BRIDGESTONE輪胎對於他們家的F1用輪胎在高溫賽道上的高工作溫度區域的表現,還有一段研發的路要走。


 
 
02/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