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將成為GM及FORD的Hybrid製造重鎮
AUTONET記者:Trista(02/15/2007星期四)
GM是Hybrid市場的落後者,但是他們不願錯過Hybrid,所以GM集團旗下陸續發展不少Hybrid車,而GM加拿大公司最近更表示,將會是加拿大第一家生產Hybrid車的車廠,並且將擴展Hybrid車款類型,延伸至皮卡車款,並且將會在明年推出。

在美國開始生產2008年式的Tahoe Hybrid和Yukon Hybrid後,GM加拿大在安大略省Oshawa的卡車組裝工廠,也將會負責生產全新的CHEVROLET 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Hybrid車,並且將會在明年秋天正式於展示中心和消費者見面;皮卡車今年仍然是美國的暢銷車之一,但是因為油價上漲等原因,所以比起2005年,銷售大幅下滑不少。

除了皮卡車之外,下一代SATURN VUE和CHEVROLET Equinox的Hybrid車款也將會在安大略省的Ingersoll工廠製造。

不過其實FORD早就在去年2月宣布,2010年要在加拿大生產兩輛Hybrid跨界車款,預計年產量將會達25萬輛,FORD預計在安大略省Oakville附近生產Hybrid車款,預計將會是FORD Edge和LINCOLN MKX。


 
 
02/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