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國產化Colt Plus即將問世,專屬精品隨著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5/2007星期四)
被視為中華汽車重量級車款的MITSUBISHI Colt Plus,即將於三月進行國產化,且還有相關精品出現,怎麼會知道?看看副董事長嚴凱泰手上的麥克風就知道。

在今年中華汽車的尾牙上,第一大獎當然是還未上市的MITSUBISHI Colt Plus,這款強調生活機能的中型掀背車,算是中華汽車在2007年的新武器,據說空間變化和功能性不輸給大型MPV,動力也媲美1.6-1.8升房車,油耗表現更有超過16.0km/l的表現,價格則介於48-60萬元之間。除產品本身,嚴副董手上麥克風的裝飾板讓我非常感興趣,這當然要問一下其中的玄機。

經過AutoNet的明查暗訪後發現,中華汽車將針對Colt Plus推出一系列的精品,且還不是只要填充娃娃之類的小東西,尚包含車用專屬配件,造型將如同麥克風上裝飾板般可愛。如果有人喜歡,倒是可買來放在車上,但…不是開Colt Plus…這樣搭嗎?

其實全球車廠多會針對產品推出專屬精品,回想過去國內車壇老妖精NISSAN March玩過「黃麻糬」精品,MINI、PEUGEOT、BMW也有不少高單價玩意如今物換星移消費型態改變,或許講求平價的Colt Plus能創造另一番商機。



 
 
02/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