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CYCLE機車王!
AUTONET記者:明以(02/15/2007星期四)
這可不是合成照片,我發誓….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北美由加州機車改裝狂人Greg Dunham,日前推出一輛將申請金氏世界記錄的超大機車,看看照片保證嚇死你!

這名狂人表示,這輛稱為MONSTER CYCLE,又名“Dream Big”的史上最大機車,車身尺碼達到6402mm,高度更達到3473mm,車身總重更達到2951mm而且搭載一具8226c.c.的引擎,最大馬力約為500hp左右,不過搭配一具只有兩前速的變速系統(是從農耕機來的嗎?)….

另外,這輛身型還比大拖車頭嚇人的機車,其實一點也不省油,不過安全極速可以達到104km/h,還是可以在洲際公路上跟拖車頭一較長短,不過想要買這輛創下世界紀錄的超大機車,售價也不便宜,完全採用訂單生產的MONSTER CYCLE ,一輛造價至少要30萬美金,而且這第一輛原型車,可花了Greg Dunham三年的時間才完成!




 
 
02/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