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貳心所以拿不到MOTO GP第六冠?!Rossi嚴正駁斥!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5/2007星期四)
相信去年有看MOTO GP賽事的朋友們,有不少人對Valentino Rossi最後拼輸Nicky Hayden而痛失奪得MOTO GP第六冠的機會而惋惜不已吧!而媒體們將Valentino Rossi錯失MOTO GP第六冠的原因,歸責於Rossi受到FERRARI F1車隊的邀請加入動了心,因而錯失六連霸的機會,Rossi本人對此說法表示否認。

就在日前,在YAMAHA MOTO GP廠隊宣布Valentino Rossi將續留車隊至2008年底時,Rossi就向媒體表示自己對未來賽車生涯的不確定性並不是他錯失他MOTO GP第六冠的原因。Rossi說︰「我並不這樣認爲去F1試車就會表示我錯失MOTO GP六連霸的機會,試車的行程並沒有干擾到我。我會錯失MOTO GP第六冠的原因,就不過是去年的比賽對我而言難度更高罷了!我犯了一些錯誤,而且我認爲連續贏得第6個世界冠軍對我而言是很正常的事,但事實並非如此,就是如此而已。」

照目前看來,Valentino Rossi當前最大的目標,就是幫YAMAHA MOTO GP廠隊奪回失去的榮耀!至於Rossi會否成為F1眾家車手的一份子呢?最快也會等到2008年年底才會明朗化!在此之前,觀看MOTO GP賽事的朋友們還是多看比賽比較實在。


 
 
02/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