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中之王—FERRARI Enzo是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5/2007星期四)
FERRARI果然魅力無敵,旗下王者Enzo更是車中之王!
「夢幻名車」一詞,對於許多車迷朋友而言,相信於心目中幻想親自駕駛奔馳道路上的想法,從小到大不知「排練」了幾遍,不過雖然夢想相同,對象可不相同!要你選出心目中最愛的夢幻名車,相信從你口中脫口而出的車名極有可能與你身旁的友人不盡相同,那如果來做個統計,誰是最多人心目中的夢想汽車?告訴你,蘇黎世保險公司與英國專業汽車雜誌,就做了這麼一份有趣的調查!

雖然登上性能王寶座,但Veyron魅力還是不敵Enzo!
Enzo獲得冠軍

買不起沒關係,看看總可以吧!沒錯,每個人都有機會說出自己心目中的最愛汽車,因此份調查中,便邀請了多位專家說出自己最愛的汽車,不過條件是一定要超過五萬英鎊,也就是超過新台幣三百萬以上的汽車才算數;先經過此門檻的過濾之後,車輛們還要評比售價、性能、品牌與市場口碑等因素,而最後,由FERRARI當家跑車王者Enzo一舉奪冠,成為此次評選的優勝。

超跑的天下

當然這是這幾位專家深思熟慮的投票結果,也不一定與你心中想的相同,不過沒關係,除了冠軍以外,接下來看看其他排名,說不定會有與你相同的對象!第二名為PORSCHE Carrera GT、第三名為FERRARI 599GTB、接下來為ASTON MARTIN Vanquish S、M-BENZ SLR、BUGATTI Veyron、FERRARI 612 Scaglietti、LAMBORGHINI Murcielago、BENTLEY Continental GT、PAGANI Zonda等。

以此名單而論,位居金字塔上端的,還是超級跑車的天下,其他如最頂級的旗艦房車們,皆無一入選前十大,說明了超級跑車的無窮魅力,畢竟縱使旗艦房車可以擁有與超級跑車平起平坐的性能,但其成熟穩重的外型,吸引力當然還是不如流線動感的超級跑車來得優秀,所以囉!要吸引人目光,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02/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