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法國GP快被三振出局?!俄羅斯GP將上場打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5/2007星期四)
近年的F1界一直盛傳著俄羅斯將爭取舉辦,但都只是只聞樓梯響的階段,甚或此項消息就無聲無息地消逝了,而在最近傳出俄羅斯GP又重回F1界大老Bernie Ecclestone 的賽事舉辦名單上,為了因應俄羅斯GP的加入,會有一場賽事可能會被踢掉,而傳出即將三振出局的竟是法國GP!

根據法國媒體'〝Agence France-Presse〞的報導指出,俄羅斯聖彼得堡西北邊極有可能是俄羅斯GP的舉辦地,而俄羅斯的體育部長Viatcheslav Fetissov亦表示他們一直都有與FIA和FOM保持良好的溝通管道。根據國外媒體的觀察認為,已去過兩次俄羅斯考察的Bernie Ecclestone他所心目中囑意的俄羅斯GP舉辦地,會是莫斯科亦或是聖彼得堡二選一。Ecclestone表示:「俄羅斯應該不會花上太多時間籌備,畢竟我可是不會一直都在F1圈內,但是我想要看到俄羅斯GP起跑線綠燈亮起,眾家車隊戰駒起跑的那一瞬間。」。

而西班牙平面媒體El Mundo Deportivo則報導F1賽事在Bernie Ecclestone的主導下,已經走向一個全新的時代!Ecclestone如是說:「我們需要像是中國,巴林和阿布達比這種新的F1賽事舉辦地讓大家嘗新,我不認為Imola或是Magny Cours還能變的出什麼新把戲來吸引我們的車迷。」

看來,就如同AutoNet所提的,為了讓更多的新興國家參與舉辦F1賽事,勢必會讓不少傳統歐洲賽道被踢掉,也許法國Magny Cours是首當其衝的對象,但未來還有哪個地方雀屏中選?哪個地方被踢出去?則有待後續觀察了。


 
 
02/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