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迷專屬巧克力,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5/2007星期四)
情人節要送巧克力,這到底是誰發明的,搞得2月14日女生非得收到巧克力不可,然後又衍生出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到頭來受惠的還是巧克力商。

位於日本三重縣桑名市星見之丘的DEIX.CHOCLAT,是一家專做巧克力的蛋糕店,看似沒什麼了不起,其實卻是令人嘖奇的高手,因為這裡有著每天限定10個的特殊巧克力,情人節則增加為100個,口味上算是中上,但造型與巧思可是無人能媲美。到底這是啥麼巧克力?

原來DEIX.CHOCLAT的老闆是個車迷,本身擁有MINI Cooper S、FIAT 500、PORSCHE 911三輛車,因為興趣的緣故,遂在十年前以手工打造模型創作歐洲名車的巧克力,從VW Beetle、BMW 2002 Turbo、ALFA ROMEO 155 V6 DTM、AC Cobra、LOTUS Super 7、MG 1100等共計19款,尺寸約60-65mm左右,精細度之高讓模型迷都讚不絕口。

而這種名車巧克力要價可不便宜,小小一塊要花日幣300圓,也就是新台幣近百元,且一天只有10個,因此要提前半年預約。這對女友是車迷的男生來說,肯定是最棒的禮物…是嗎?現金應該會更受歡迎。





 
 
02/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