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CHEVROLET HHR歐規車款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2/15/2007星期四)
雖然在北美汽車市場上已經銷售依段時間,不過這輛在北美車壇譽為是CHRYSLER PT Cruiser直接競爭對手的復古怪奇跨界休旅車,GM集團也決定將在今年推出歐規車系,將戰線延長到歐洲汽車市場!

目前,2007年式的美規 CHEVROLET HHR車系,提供兩具動力系統,包括入門的2.2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49hp,峰值扭力為21.4kgm,另外還有排氣量2.4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配置,最大馬力達到175hp,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23.2kgm的水準,均提供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初期引進歐洲市場也將以這兩具汽油動力系統為主。

不過為了同CHRYSLER PT Cruiser在歐洲市場上競爭,GM集團也表示,他們將藉助歐洲OPEL品牌的技術,為HHR歐規車系提供一具共軌柴油引擎,因為在歐洲市場PT Cruiser歐規車不僅由位於奧地利的MGNA STEYR所代工製造,而且也針對歐洲市場的消費需求推出柴油車款,想要進軍歐洲市場,其實CHEVROLET原廠已經準備好完整的對策,現在就等一切就緒!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GM集團表示歐規2007年式HHR車系,將在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同時正式公布!



 
 
02/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