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NCAP成績出爐!LAND ROVER Discovery 3表現全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1/2006星期五)
從問世至今已獲超過了七座國際大獎肯定的LAND ROVER Discovery 3,擁有了相當全面性的堅強實力,每一個環節皆展現出了LAND ROVER對於造車記憶的堅持與結晶;而到底在獲得了如此傑出成績的Discovery 3,與最嚴苛的撞擊測試Euro NCAP相遇後,會有何種表現呢?繼續看下去!

在日前Euro NCAP針對了LAND ROVER Discovery 3測試中,在經過了前方、側向、行人等撞擊測試後,Discovery 3於行人乘客防護、孩童防護與行人防護三方面,分別獲得了四顆星、四顆星與一顆星的成績。

由此結果可得知,Discovery 3擁有了相當全面的防護,在孩童防護方面,與VW Touareg並列目前LSUV最高標準,而雖然在行人防護方面僅獲得了一顆星成績,但在LSUV先天的龐大車身條件下,目前Euro NCAP紀錄中,LSUV級距最高也僅獲得兩顆星的成績而已。

因此在了解了Euro NCAP針對LAND ROVER Discovery 3的撞擊測試成績之後,你又多了一個入主Discovery 3的理由—那就是安全!


 
 
08/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