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SHELBY Mustang GT與LINCOLN MKS看見FORD的未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1/2006星期五)
八卦報報又一篇!為展現復興的生命力,FORD近幾個月來可說是動作頻頻,不斷的宣示對未來的嶄新計畫與大幅動作;除了調整生產成本、集團合作操作策略以外,推出款款嶄新、具競爭力與吸引力的車款,除了是未來FORD的方針以外,其實更是維新運動中的最佳法寶!

沒錯,縱使生產成本極盡所能的降至最低,但如果銷售面無法有所作為,仍無法讓車廠整體營運狀況有所起色,因此FORD日前更宣布了加速新車型的推進動作,從昨日火速現身的SHELBY Mustang GT、與昨日討論過的LINCOLN MKS,便是最佳例證!

將於明年一月正式開賣的SHELBY Mustang GT,具有了一貫魔力的SHELBY加上Mustang方程式,因此絕對可於市場中攻城掠地,且基於先前GT500與GT-H的極高評價,FORD官方更是對於此款車信心滿滿!

另外,以FORD Five Hundred底盤基礎衍生的LINCOLN MKS,在今年北美國際車展中現身後,便擁有極高的注目度;基於此全新的產品力,MKS可說是建立未來LINCOLN美國第一豪華品牌的重要一步棋,且在今年前半年LINCOLN的成長後,MKS更將扮演推波助瀾此進步潮流的最佳推手。

除了新車款的推動以外,FORD也持續於各方面增強旗下車款的競爭力;以安全性而言,持續將側邊防護氣囊與側邊帷幕式氣簾增至標準配備中;豪華度方面,也持續提供SIRIUS數位衛星廣播系統、DVD影音系統、iPod或其他MP3播放器外接系統等,以加碼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


 
 
08/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