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中的康熙字典--車壇聖經VIII-買車科技通隆重推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1/2006星期五)
或許你購車時,外型是你決定的最主要因素;又或許你挑選心中愛車時,配備才是你的注重環節;但在現今汽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之時,車輛所配附的先進科技,絕對是身為現代聰明購車族群的你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不過目前相關汽車資訊平台「各自為政」的命名法則,絕對讓你頭痛不已…到底ABS、ESP、TCS一堆英文字母代表著何種意義?與你我行車過程、人身安全扮演如何重要角色?AutoNet編輯群隆重推出的車壇聖經VIII-買車科技通,不但讓你一點就通、更是你不可多得的買車工具書!

在厚達將近三百頁的精裝版車壇聖經VIII-買車科技通一書中,除了收錄當今全球汽車重要科技以外,並以中英文對照的方式讓你一目瞭然,在淺顯易懂的說明中,讓你了解汽車科技的實用層面與用車相對關係,讓你往後購車時,不用再被業務代表牽著鼻子走,你絕對可依照自身需求選擇你所需要的配備!此外,當你在了解車上所配附的系統之後,你更可以充分了解車輛應有性能,不再只有上車、下車、發動車輛的功能而已!

此外,對於目前當紅的替代能源與柴油動力車款方面,買車科技通一書中也擁有精闢的解說,讓你充分掌握現今車壇的發展現況與趨勢,而至於汽車設計概況、車輛基本機械結構,買車科技通也少不了;內容豐富精采無比的買車科技通,不但只需三張百元大鈔有找的超值售價,更絕對讓你一書在手,受用無窮!



 
 
08/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