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歐洲一敗塗地,單靠CHEVROLET苦撐行嗎?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11/2006星期五)
CHEVROLET 在7月歐洲銷量雖然有成長9.5%漂亮表現,仍無法挽救GM在歐洲灰頭土臉的狀況。

CHEVROLET光是7月在歐洲就已經有29,236台的銷量,算算今年就已經有10.2%的成長,是歐洲目前最佳成績。另外,OPEL與VAUXHALL仍然包辦GM歐洲決大部分的銷量比例,VAUXHALL在英國的表現很好,但是7月意外的銷售跌落4.6%,全年跌幅升至3.1%。

其他GM旗下的車廠狀況也不甚理想,SAAB雖然7月有16.4%的銷售成長,但也只不過是6,327輛而已,CADILLAC 7月238輛苦吞18%的負成長成績,HUMMER整年的銷售量也只有938輛。

雖然OPEL跟CHEVROLET在東歐銷售成績不錯,但整體的銷售量減少也讓GM頭痛不已,GM表示,他們將必須倚重成長中的SAAB、CHEVROLET以及最重要的OPEL、VAUXHALL,繼續以建立跨國整合頻道、產品線為目標策略,增加銷售量及利潤。


 
 
08/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