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新兒童安全座椅很安全喔!
AUTONET記者:Trista(08/11/2006星期五)
VW最近推出新一代的兒童安全座椅,適合3歲至12歲的兒童,除了安裝簡單,方便放倒及摺疊,有一項值得一提的新設計─智慧調節,受到撞擊之後,座椅後部會在一秒內下沈,靠墊後仰,以緩衝正面撞擊帶來的傷害,這一專利設施對頭部撞擊尤其具有保護優勢。

除了以上的設計之外,人體工學更是現代座椅不可缺乏的部分,同時還可側向調整,在受到側邊撞擊時也可以保護兒童;VW全新的整合兒童座椅被德國汽車協會(ADAC)認可並予以授獎。

車輛安全是所有車廠重視的一環,不只是對車廠而言,所有乘客及相關單位都很強調安全,否則不會出現類似NCAP的單位,而在乘客安全中,兒童安全更需被注重,因為兒童比成人顯得又更脆弱。

根據統計,有50%造成兒童嚴重傷害的交通事故,介是因為車內缺乏保護措施及或者保護措施使用不當,兒童安全坐椅的拆卸安裝,常常會帶給車主不必要的麻煩。但是爲了小孩安全,相信家長們會不辭辛勞。


 
 
08/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