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進入美國汽車業的同學,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消息!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1/2006星期五)
美國國家汽車經銷商協會訂定十月份為「汽車職業月」,顧名思義,就是要在這個秋天的月份向美國的學生們,大力舉薦汽車界中可以選擇的職業。

參加這個活動的學子們,將有機會到附近的汽車經銷商參觀幕後的運作,仔細在現場親身體驗各個部門的動態。為了讓整個活動內容更充實,主辦單位還安排學生與經銷商的員工們接觸,並有精采的影音節目專門介紹與汽車產業相關的職業。

由Harris Interactive公司於2006年進行的市場調查顯示,全美共計有10.4個與汽車經銷商相關的職缺,更重要的是幾乎每一個職位都有著極大的成長空間。事實上,汽車業是全美最大的零售產業,任職於此的人數高達1100萬人,在接下來的十幾年內,這個領域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更是有增無減。


 
 
08/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