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化的銷售網+業界資源的垂直整合=完美商用車銷售方程式!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11/2006星期五)
網路發展至今,早已成為商業上無法不考慮的行銷利器之一,在英國一位網路業者看準了英國商用車市場的龐大商機,成立了一個結合網路資訊及業界資源的商用車流通網站,獲得許多車商與網路使用者的好評。

這個名為VANSUNITED的網站,網羅了經銷商、經紀人、製造商、出租業者以及商用車買家們,為彼此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合作途徑。網站的架構上,以製造商、型號、車體大小、價格範圍等選項將資料庫分類,方便瀏覽者迅速的找到適合的對象,一旦有可行的配對,網站利用瀏覽者的資料,立刻為買家提供距離最近的銷售點,以及詳細的購車資訊,同時也有親切的金融、保險資訊服務。

網站負責人Neil Addey表示,包含新車及二手車,去年英國的商用車市場就有4千6百萬英鎊的商機,2006年目前看來還持續成長中,然而單打獨鬥的零售時代已經過去,網站將提供給車廠及消費者一個新的解決方案,為商用車市場開拓新的銷售模式。

目前這個網站已經與英國首要的數間零售商簽下了可觀的廣告合約,並繼續的在商用車界引起熱烈迴響。


 
 
08/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