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手工訂作禮服般的高貴!VW Individual陣線開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1/2006星期五)
在消費性產品市場逐漸飽和之際,如何塑造自我獨特風格,強調出自身專屬價值,成為了全球企業所注重的議題之一;在汽車產業中,〝Individual〞專屬產品線可說是基於此理念所衍生的產物,而來自德國的VW車廠為了強化此印象,更增加了全新的操作手法;未來Individual此部門中,將擁有獨立的品牌商標與行銷政策,藉此加深「量身訂作」於客戶的尊榮感受。

在此全新政策中,將使得Individual此手法平行衍生,首先將旗下車款採用Individual專屬訂作工程內容予以增加,包含有Golf、Golf Plus、Jetta、Touran、Eos、Sharan、Passat、Passat Variant、Touareg 與Phaeton車型等,未來皆會擁有. Individual產品陣線。

為強調與區別出Individual議題的不同,首先VW研發了全新的商標Logo,在盾型的徽飾中,內部採用了一印象設計的〝i〞圖騰,便是Individual的字頭意思;除了身份表彰以外,在車室內的設計也將有所不同,在多處導入了截然不同與彰顯值的設計;如皮椅頭枕處也印上了此徽飾、迎賓飾板也打上了Individual加上〝i〞圖騰。而擁有這些Individual身份的特殊車款,皆將依照個人的需求,打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愛車,也就是說在基於相同的車型基礎下,車主可以擁有充分的選擇權利,從最基本的車色到配備搭配、甚至是小細節的質料搭配等,絕對可讓車主滿意。

除了產品面以外,在銷售面的型錄中,也將與一般車型有所不同,將會列出更多的選擇項目與彰顯自我的風格呈現,以突顯出Individual產品線的不同之處。

除了Individual產品線以外,未來VW也將依照旗下車款的不同處性,區分出多樣化的陣線,如〝R〞陣線,便是專為了頂級性能而來,如R32便是最好的例子;接下來則是大眾化性能路線,旗下車款可如Polo GTI Cup Edition、Cross Polo或是Touareg W12 Executive不等;最後則是最特別的級距,如專們提供警用的Touran車款,或是採用替代能源的Touran EcoFuel車型等。


 
 
08/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