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即將精彩開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9/2006星期三)
每年一度的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總是吸引眾多喜愛高球運動的BMW車主報名參加,而2006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預賽,即將於9月開始陸續於台灣全省北、中、南地區四大球場盛大展開,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誠摰地邀請所有高爾夫球運動的愛好者共襄盛舉一同揮灑球技!

BMW集團對於高爾夫運動的關注一向不遺餘力,自1987年起,即透過主辦職業及業餘的國際高爾夫賽事,力行支持這項運動的發展。2006年,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BMW Golf Cup International)共有約51個國家參加,吸引超過12萬名的高球好手共襄盛舉,儼然成為全球規模最大、最重要的業餘高爾夫賽事!讓高爾夫求愛好者以球會友、維繫情誼一直是BMW舉辦高爾夫球賽的目的,而對於追求自我挑戰的BMW車主而言,此項運動更能展現其強悍意志與過人體能!一如勇於創新、不斷設定標竿的品牌精神,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舉辦的每場高爾夫賽事,皆以領先車壇的最高規格,精心打造每項細節與流程。在今年的賽程中,特別提供法國頂級的法薇爾礦泉水予參賽者,而賽後頒獎典禮餐會上,更準備了全球評鑑第一的單一純麥威士忌麥卡倫款待所有選手,並規劃了專業品酒體驗,讓每位選手獲得滿滿的收獲與感動。汎德公司的專業與用心皆是希冀藉由這項優質休閒活動的推廣,真正關懷到每位BMW車迷朋友的身心平衡,同時讓台灣選手有機會參與國際賽事,與其他國家的高球同好交誼!

2006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預賽共計有160位BMW車主將可獲選晉級參加決賽,而在選拔賽決賽中將會遴選三位技冠群倫的BMW車主,接受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招待前往南非Fancourt Golf Resort參加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總決賽,與全球各地愛好高球運動的BMW車主同場競技,全球排名第4的世界頂尖高球名將瑞提夫•古森 (Retief Goosen)也會蒞臨現場與球友同樂!

為了增加球賽的精采度,激勵每位高球好手更上層樓的意志,所有參加預賽的選手除了可獲贈精緻的BMW球帽、BMW高爾夫球桿袋吊牌與BMW高爾夫球桿袋,並有機會獲得頂尖高爾夫球品牌Taylormade球桿與價值45萬元的GP芝柏錶-世界時區”USA-76”挑戰者紀錄限量紀念錶等等豐富獎項,汎德公司更提供BMW Z4 3.0si Roadster作為一桿進洞的幸運大獎。今年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預賽程規劃如下:

2006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 預賽

2006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 預賽

時間

地點

911(星期一)

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 

912(星期二)

913(星期三)

914(星期四)

918(星期一)

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920(星期三)

台南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922(星期五)

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

 

815日起至823日為止,欲參賽者請逕向全省BMW經銷商展示中心索取賽事簡章報名。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預賽之參賽資格與其他相關規定,煩請詳閱本賽事報名簡章。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