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humacher匈牙利戰的最後堅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9/2006星期三)
設計對白:管他三七二十一,衝就對了啦!
在上週末F1匈牙利戰落幕之後,相信所有看過賽況的讀者絕對可以了解,雖然不一定可說是今年最精采的賽事,但說是最戲劇化的,應該當之無愧!其中Fernando Alonso與Michael Schumacher兩位今年奪冠大熱門的車手雙雙中箭落馬,一前一後的跌破眼鏡,絕對讓所有車迷心理如坐雲霄飛車般,忽上忽下的令人嚇出一場冷汗!

設計對白:人家認為輪胎還可以撐的說...
雖然在看完全部賽程之後,絕對會對M.Schumacher的堅持有所質疑!如果趁早換上全乾胎衝刺,雖然會在當下落後幾個排位,但事後絕對會比無法完賽來的「好看」許多,不過別忘了,這是在「看完全部賽程」的前提下方才會有此想法,當下M.Schumacher的堅持,相信誰也無法批評!

在最後M.Schumacher不斷被排名在後的兩位車手逐次超越,最大原因出在其半雨胎的不堪負荷,或許最後不是因為輪胎問題而退賽,而是因為轉向軸斷裂而導致退場,不過別忘了,F1賽車輪胎部分可是佔了相當比重的「避震」效果,在輪胎胎紋磨平、胎溫過熱所導致的避震效果不佳問題,同樣是最後轉向軸斷裂的導火線之一。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最後M.Schumacher的拼戰精神絕對是值得肯定的,雖然先前M.Schumacher背負著許多「陰謀論」的主角身份,但在此次,在此將近40歲的老將身上,看不到賣弄經驗的招數,如新車手般的奮力拼勁,除了值得後輩借鏡之外,又更讓我們期待今年剩下的賽事戰況,M.Schumacher追求勝利的渴望,絕對超乎你我想像!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