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不減!北美MITSUBISHI九代EVO特別仕樣車出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9/2006星期三)
雖然新一代MITSUBISHI EVO的消息隨著全新大改款Lancer曝光後,已逐漸浮上檯面,不過EVO車系的魅力,可不會隨著時間而有所遞減,無論是第幾代車款,所肩負著當代Lancer車系最頂級光環,可是永不曾熄滅的!

基於此理念,加上為填滿產品的空窗期,北美MITSUBISHI日前推出了全新第九代EVO的特別仕樣車;報價美金33,249元的第九代EVO特別仕樣車,希望藉由更誘人的配備與價格,吸引消費者入主。

在第九代EVO的特別仕樣車中,於內裝大作文章,首先導入了名廠RECARO的跑車座椅,且為了增加戰鬥氛圍,更採用紅色縫邊,且於包覆性上加以改良;為了有效減低車身重量,車頂部分也改採鋁質打造;此輕量化的目標也可由腳下輪圈中得以證明,17吋尺碼的BBS鍛造輪圈,並採黑色處理,有效的減輕簧下重量。此外,HID頭燈與鹵素霧燈皆列為標準配備,並有銀色、石墨灰、柏油黑等車色可供選擇。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