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Tuning好像不認為M-Class是一輛LSUV…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9/2006星期三)
人家M-BENZ都跟你說M-Class屬於LSUV定位了,改裝廠總是聽不懂,硬是要給他來個大變身,改造的好像拉高車身般的GT跑車般…真是不聽話!

不聽話的改裝廠可真是一大票,最新加入淌此渾水的,則是ART Tuning此改裝廠,你看看刊頭的照片,是不適凶狠的像是一台GT跑車?好吧,反正有人改就會有人愛…到底ART Tuning動了什麼手腳,讓我們一齊來瞧瞧!

由廠照看來,ART Tuning可說是善用了原先M-Class已屬誇張的肌肉線條;首先為車頭換上了全新的前保桿,並整合了下氣壩設計;透過似開口的進氣壩與兩側的雙霧燈配置,除了讓M-Class達到了改頭換面之效,也的確凶狠不少…

而側裙相對來說保守許多,不過到了車尾後方,又是一派的霸氣!在重新設計的後保桿中,除了中央開口以外,兩方四出式尾管的整合設計,就算不知道性能表現如何,看到此,你也絕對先讓它三分!

狼皮羊可不是ART Tuning的改裝宗旨,因此為了M-Class開發了一套專屬的機械增壓套件,搭配intercooler散熱系統,可讓ML350由272hp最大馬力進步至380hp、ML500由388hp最馬力進步至500hp!進步幅度相當大,讓M-Class從裡道外徹底的成為一輛動力猛獸;ART Tuning除了針對汽油引擎加以改造以外,對於柴油引擎同樣不放過,以M-Class所配置的280 CDI、320 CDI與420 CDI等柴油動力而言,在經過ART Tuning調校後,平均可以增加20%的動力輸出。

接下來的底盤調校方面,ART Tuning針對AIRMATIC氣壓式懸吊系統加以重新設定,使得車身高度降低了約35m左右,不過除了氣勢的增加、操控性能的增進以外,乘坐失事性仍可高度的被保留;接著下來是輪圈部分,ART Tuning提供了monoART1式樣輪圈,可擁有18、19與20吋等尺碼選擇。

如果你老大口袋麥可麥可,ART Tuning以會錯過此賺你錢的機會,更推出了頂級的三片式ARTstar2輪圈,採六輻設計的此輪圈,擁有高達22吋的尺碼,並搭配F370系統的高效能煞車套件,前輪煞車碟盤直徑直上370mm!還有金屬煞車油管配合喔!

重裝打造的ART Tuning M-Class,當然也不會放過內裝設計;內裝中導入一等一的頂級質材,從Alcantara皮革、頂級木質飾板、天鵝絨地毯,還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多功能跑車化方向盤等;ART Tuning可是不希望因為車主在享受狂暴性能同時,犧牲掉任何一點舒適性喔!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