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進口的計程車,安全防護令英國團體憂心忡忡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9/2006星期三)
英國致力推動計程車使用安全的公司Taxiwise,一路走來始終以民眾乘坐計乘車的安全與否為考量,對於上個月剛在Brighton推出的「tuk-tuk計程車服務」顯得頗有微辭。

許多英國民眾覺得「tuk-tuk」所提供12款來自印度的車子,造型非常新鮮有趣,更重要的是這些車子都可稱的上是綠色環保車,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不過,Taxiwise卻指出,這些車子最大的致命傷在於安全防護幾近於零,坐上這些車子根據Taxiwise的說法,簡直是在玩命。

這些印度進口車當初在英國推出時,特別強調「安全帶」是整部車最重要的安全防護措施,Taxiwise認為安全帶是汽車必備條件以長達20幾年之久,若還須要「特別強調」它的重要性,不等於是自揭瘡疤嗎?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