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點不一樣的嗎?為您介紹全球獨一無二的酷兒車展!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9/2006星期三)
全球唯一同志車展將於2006年9月2日英國威爾斯的港都Cardiff盛大舉行!靈感來自於去年誤打誤撞的情況下TOPGAYER雜誌促成的活動,今年號召更多車廠的加入下,讓活動尚未開始前就炒的沸沸揚揚。

TOPGAYER編輯Rich Tuckwell表示,為了報答公眾的熱烈反應,今年決定正式將這個活動正名為全球唯一的同志車展!至於有哪些車廠單位會參加?目前確定的有包含MITSUBISHI、CHEVROLET、LEXUS、MAZDA、LANDROVER、SAAB、TOYOTA等等著名車廠的經銷商,還有許多獨立的零件商、汽車協會及出租車業者共同參與盛會。其中最早加入的CHEVROLET還贊助一台Matiz當作抽獎活動的獎品,可說是不遺餘力。

對於車廠來說或許這是個很好的場合向同志社群表示支持,看看CHEVROLET的大動作就知道,不過,也有可能是CHEVROLET希望他的贊助可以為他贏得活動中預計頒發的「對同志最友善經銷商」稱號?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