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農夫使用生質柴油卻被起訴!?
AUTONET記者:Trista(08/09/2006星期三)
相信有按時收到AutoNet的網友們,對於生質柴油的觀念一定很正確,網友一定知道那是環保的燃料,但是法國農夫卻因為使用自製生質柴油被起訴,因為開的車使用的燃料不合法,不合法的原因是燃料沒有繳稅。

似乎法國農夫不只是一人受害,法國 Paysanne聯盟,還派出的發言人Olivier Laine表示,法國政府說他破壞法律,但是他才要說法國政府破壞歐洲法律,這件事對他而言是革命的開始,全球的礦物燃料正在減少,而農作物還有剩餘,使用農作製成的生質燃料可以同時解決這兩個問題。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有些老美還在自家後院自製生質柴油,法國政府似乎顯得有點不知變通,因為歐盟在去年就通過要增加對環境有幫助的燃料使用,例如生質柴油;不過到底法國政府是想要抽稅,還是不想讓生質柴油合法呢?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