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東南亞專屬Pick up,D-Max於泰國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9/2006星期三)
雖然ISUZU已經退出日本乘用車市場,並專注於SUV與Pick up、貨車事業,但仍不忘東南亞地區的需求,因此在日前推出全新大改款的D-Max貨卡,並在泰國先行販售。

目前在泰國貨卡市場擁有38.9%佔有率的ISUZU,可是這一級距的冠軍,為了守住這得來不易的成績,ISUZU遂開發出符合當地需求的新貨卡D-Max,外型上共有標準款雙座與Double Cab四門四座兩種車型,動力部分有2.5升、3.0升兩具柴油引擎,和一具2.4升汽油引擎,其中柴油引擎為共軌式設計,並具備VGS可變容積的功能,因此能獲得高出力低燃費的特性。而變速系統則有五速手排和四速自排兩種。

當然下雨便泥濘的東南亞地區,四輪驅動是絕對必要的行頭,D-Max也不例外,原廠配置附有電子式加力箱的四輪驅動系統,ABS、EBD等電子輔助系統均隨車附贈。

針對D-Max的銷售順序,將從泰國起頭,然後是東南亞各國、澳洲、歐洲與中東地區,至於日本...不會引進。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