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款受歡迎!M-BENZ全球銷售上揚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09/2006星期三)
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M-BENZ汽車集團表現優異。這個世界第五大車廠表示;七月份收益上升了1.7%,約102,300美元,表現良好的原動力來自於市場對M-BENZ品牌汽車的需求,M-BENZ銷售部分則上升了5.1%,總銷量約92700部車,但旗下的迷你車品牌smart卻下降了22.4%,僅約9600部汽車。

銷售額包含了M-BENZ、smart及MaAYBACH三個品牌---總銷售在今年的前七個月上升了7.7%,紀錄顯示為729600美元,不過M-BENZ的11.9%獲利抵銷了20點的smart。其他部分,7月份西歐整體上升了4.7%,而卻是德國下降7.1%,但是,在美國及亞洲太平洋地區分別上升3.8%及13.4%。

DAIMLER CHRYSLER集團上個星期估計,M-BENZ整年度銷售額已經到達2005年的基準,主要的原因是M-BENZ推出的新的車款。隨著市場需求利潤改變,同時因應各個區域操作不同行銷策略,集團希冀再度打破市場預估第二季度營業利潤,下一年度會循著這個操作模式促進利潤上升7%。

M-BENZ因應市場需求而獲取好佳績,它的M-Class SUV車款及S-Class轎車去年發表改款版本之後,同時也推出了R-Class及B-Class等全新Crossover車款,DAIMLER CHRYSLER的執行長Dieter Zetsche誇耀到現在為止,S-Class賣得比BMW七系列及AUDI A8的總數還多,至少達55000部。

銷售方面獲得提升來也得自於小改款的E-Class房車,它在歐洲各個展示中心都引起消費者特別注意,六月---即上個月也於美國公開展售,相信也會有如此效應。下半年,GL-Class在美國上市銷售近三個月之後,九月將延伸至歐洲。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