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超前報--BMW X5大改款曙光乍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9/2006星期三)
在之前率先披露BMW X5大改款休息後,就跟你說要常來逛AutoNet的網站…沒錯吧!今天就給你BMW全新大改款的X5獨家官方廠照!!

以定裝照看來,雖然整體線條似乎改變得不多,不過在細部上,可是徹頭徹底來個大變身!車頭造型全部重新設計,首先車燈部分導入了類似三系列般的不規則造型,而腎型水箱護罩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家族標章,雖然特徵基本設計改變不大,但在整合引擎蓋中的整體線條,以側面欣賞似乎更為流線;而下方的保桿與下氣壩中,霧燈同樣維持在與車身同色的前保桿最兩側,不過中央黑色處理的進氣口則予以簡化,除引擎蓋下方兩大進氣開口以外,兩側的進氣口不但周圍採用車身同色處理,中間橫貫的鍍鉻飾條也更添質感!

由於目前提供的資料相當有限,因此根據照片判斷,僅可知道大改款的BMW X5換上了全新的輪圈式樣、車外後視鏡造型也更趨圓潤,至於先前所提的車身尺碼成長部分則不得而知,是否導入了第三排座椅?則要等到未來更多細節公佈方才了解。

動力系統部份,目前得知的有兩具汽油引擎,分別為入門的3.0升值列六缸引擎,應就是目前330i/130i上的那具全新動力系統,經過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小幅調漲至272hp的水準,而頂級的4.8升V8汽油引擎,則可輸出355hp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6.5秒。

在BMW X5全新加入戰局之後,對於目前已相當激烈的LSUV戰場再度投下了一強力炸彈!除了M-BENZ M-Class將嚴陣以待外,勉強算是新車蜜月期的AUDI Q7相信也不敢怠忽!

至於正式豋場亮相時間,應該會於今年巴黎車展中現身;至於台灣引進時程,在目前三系列Coupe、一系列三門等車型還在排隊之際,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以後!至於售價方面,現行入門車型老早就以突破300萬大關,相信未來全新車款引進之後也在所難免,不過在對手M-BENZ ML350刻意壓低售價、守住320萬售價內,未來X5售價定位,還真值得總代理汎德頭痛一番!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