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車展F1展區爆滿,讓HONDA夾縫求生!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9/2006星期三)
盛大舉行的2006年英國車展,由於F1賽車展覽館人潮過多,參觀群眾索性轉往其他展區,剛好讓HONDA逮到機會大肆宣傳旗下新車Civic Type-S,試駕活動人數暴增,成為車展中最人氣最旺的互動單位!

挾著推出新款Type-S的氣勢,HONDA聲稱在車展的10天內有接近1,600人次參與了旗下Civic、CR-V、Jazz及Accord車款的試駕體驗,這個數字超越了第2名有22%之多。更有1,000人利用預約的方式跟經銷商提出了試駕的要求,1萬本的宣傳手冊也發送一空。對於這樣的熱烈反應,HONDA認為是他們的特質引起了觀眾的想像,所以造成如此的轟動。

不過爆滿的F1展場造成的人潮游離還是造成相當大的影響,並非像HONDA認為的這麼單純就是了,不管怎麼說,對於HONDA來說,活動的大成功還是非常值得高興的。


 
 
08/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