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玲瓏的SMART將於2007年進攻美國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7/2006星期二)
DAIMLERCHRYSLER終於決定在2007年於美國推出小巧可愛的smart了!過去這台兩人座小車,以省油和不佔空間為號召,風靡歐洲大陸,但其人見人愛的程度並未替車廠帶來預料之中的利潤,事實上,這個月稍早的時候,車廠甚至表示smart所有車款的年銷售量下跌了21.5%。

於是乎,將smart引進世界最大的汽車市場,美國,似乎是必行之道。據來自德國的消息指出,DAIMLERCHRYSLER有鑑於smart於加拿大推出後良好的成績,遂決定再接再厲,向北美另一大市場進攻。

雖然美國CHRYSLER的發言人Jason Vines曾表示將不對車廠未來的動向多做猜測,但是DAIMLERCHRYSLER的執行長Dieter Zetxche於五月時強調,他們將於六月決定是否要在美國推出smart車款。以現在美國油價高漲,人人自危的狀況來看,在這個時候推出smart也不失為一個難得的佳機。老美對這台小到可以在一個普通車位中擠入兩台車的smart究竟會作何反應,也只有等到2007年才能見分曉。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