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台北預賽八強勝出,現場眾星雲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7/2006星期二)
國內史上前所未聞最大獎項的三對三鬥牛籃球賽事—「BUICK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本週末於台北體育學院戶外籃球場展開台北區預賽,台北區預賽吸引共117隊,351位參賽者,一起角逐總決賽的門票。同時主辦單位提供的多項精美報名贈品,其中包括了PUMA贊助之BUICK雙面紀念排汗球衣、BUICK三對三斯伯丁紀念球、國內知名籃球雜誌XXL及SLAM、寶礦力水得運動飲料等,讓許多前來的隊伍直呼光報名就已經值回票價,更遑論比賽本身優渥的獎金及獎品。

台北預賽的參賽隊伍中,更不乏不讓鬚眉的女子隊勁旅,雖然最終沒有晉級成功,但這些娘子軍們於預賽第一輪中,可是讓許多人見識到她們的極欲競逐的決心喔! 另外,據了解受到主辦單位提供的BUICK 1600c.c.豪華房車大獎吸引而前來挑戰的隊伍中,也看得到實力強勁的SBL現役球員及前甲組球員蹤影喔! 像是由前達欣球員、現已轉任達欣教練的許智超,號召同屬達欣陣中的嫡傳大弟子-林宜輝及台啤陣中主力-尚偉凡所組成的隊伍「籃球隊1」;及有前宏國隊小飛俠邱德治與前新浪球員林裕書在陣的「山石設計B」;另外還有由文同、龐雲漢、黃匡倫三位前甲組球員組成的「籃球隊2」;除此之外鄭天柱、檀伯強、薛兆宏、羅鈞誠、吳正杰、張世昌…等前甲組及HBL的好手一同於場上激戰,只為擊敗各路高手,將國內籃球史上最大獎項、由裕隆通用公司所提供之BUICK 1600c.c.豪華房車開回家。

主辦單位裕隆通用汽車表示國內的籃球風氣興盛,從本次預賽現場的熱鬧氣氛便可知曉。台北預賽接連兩天如火如涂開打,場內加油歡呼聲不斷,戰況十分激烈。總冠軍賽除了祭出2006年第三季最新車款BUICK 1600c.c.的豪華房車來吸引全國喜愛籃球的朋友共襄盛舉之外,分區預賽的前三名也都分別能獲得6000元、3000元、2000元獎金及獎盃。另外在比賽現場贊助商寶礦力更貼心地免費提供寶礦力水得運動飲料讓選手們補充水份; 而運動防護站則由MUELLER提供選手們第一時間的緊急意外處理。台北預賽經過一番激烈廝殺後,確定由以下八支勁旅成功晉級總決賽: 冠軍-籃球隊1;亞軍-林口青年;季軍-山石設計A、小內湖、籃球隊2、黃亞中、傭兵隊.、阿忠隊。

本次於台北預賽脫穎而出的八支隊伍,將在7月1日於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與台中預賽(6/3-4)的晉級隊伍們,共同角逐「BUICK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總冠軍頭銜,並挣得一次與裕隆球隊明星球員高手過招的機會! 總決賽當天除了裕隆籃球隊明星的到場助陣並舉辦球迷簽名會外,眾所期盼的BUICK第三季最新車款1600c.c.豪華房車也將在現場首度曝光。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