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大無窮--GEIGERCARS H2!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7/2006星期二)
相信一提到GEIGERCARS此間改裝廠與HUMMER的關係,忠實的AutoNet讀者絕對聯想到先前那款動力超凡的H2警車吧!不過現在熱血的車迷們可以不用再羨慕條伯伯了喔!因為GEIGERCARS又再度為HUMMER H2量身打造了另一輛道路版猛獸!

讀者在第一眼親見到HUMMER H2,絕對會被其龐大的身型所震攝,而GEIGERCARS所親手改造的H2更在其大尺碼車身基礎下,導入了「高聳」元素,又大又高的GEIGERCARS H2,就如同NBA球場中的歐尼爾般,讓人退避三舍!

首先為了讓H2加高,GEIGERCARS導入了特別設計的懸吊系統,在特製的鋼架、特別減震筒身與加長彈簧搭配下,造就了長高18mm的GEIGERCARS H2。不過為了消弭車身長高後不穩定的負面效應,GEIGERCARS也於車身底盤的前後方加裝了防傾拉桿,以維持車身的穩定度。

為讓GEIGERCARS H2加高後,氣勢同樣非凡,GEIGERCARS導入了三片式的12Jx20鍍鉻輪圈,搭配著全天候越野胎,粗獷的氣勢更加驚人!

動力系統則置入了機械增壓系統,在與原先的V8引擎搭配下,最大馬力直上598hp/5200rpm,峰值扭力更高達79.6kgm/4700rpm,雖然0-100km/h加速僅需8.5秒便可搞定,不過礙於設定與車高問題,極速僅可達225km/h,而安全極速則被限制在160km/h。

為增加GEIGERCARS H2的注目度,GEIGERCARS於車身外觀導入了大量的鍍鉻原件,想必可吸引一票嘻哈歌手入主購買;而在內部大空間的前提下,GEIGERCARS也導入了奢華的風格,在高檔的真皮與多樣化的顏色、式樣選擇下,絕對可滿足你的每一吋肌膚;至於科技面,同樣與有GPS與夜視系統等加持。不過在一連串的好料導入後,車價也跟著水漲船高,GEIGERCARS H2定價將從99000歐元起跳,相當於台幣405萬!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