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四座GT跑車都免了!LAMBORGHINI將專心做超跑!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7/2006星期二)
與FERRARI分庭抗禮的義大利超級跑車品牌LAMBORGHINI,在新東家VW集團入主後,陸續推出了Murcielago與Gallardo兩款新世代車型後,有傳言他們預計將繼續順應市場需求,推出四座車型與SUV車款,以更多樣的產品陣容,繼續侵蝕層峰人士的荷包。~~不過LAMBORGHINI也已做出了最新的決定,就是短期內不會有新級距車型出現!

首先之前LAMBORGHINI有意讓經典的豪華GT跑車Espada再次復活,不過VW集團表示,旗下已有BENTLEY與BUGATTI兩個頂級品牌,因此LAMBORGHINI沒有必要再推出任何強調豪華的車款,分食大餅。

此外,另一個推出與PORSCHE Cayenne相抗衡的高性能SUV計畫,LAMBORGHINI則表示在短期之內並不會實現。

別忘了PORSCHE現在可是VW集團的大股東!

在LAMBORGHINI駁斥推出新車計畫的消息後,他們現階段將繼續把焦點放在現有的兩款車型上,預計將以Murcielago與Gallardo為基礎,推出輕量化的延伸車款,甚至是推出二輪驅動車型,做一些超級跑車廠所應該做的事情!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