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加拿大站─F.Alonso拿下首座該站冠軍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7/2006星期二)
今年F-1開賽以來,上週末進行至第九站賽事,再次由F.Alonso、M.Schumacher與K.Raikkonen三人,拿下前三名,這已是今年第三次由這三人包辦前三名,而他們三人也正好位居積分榜的前三名,而今年的年度前三名,也極有可能就是如此!

由竿為出發的F.Alonso,在面對K.Raikkonen的多次追擊下,仍然穩住了第一的寶座,拿到了生涯第一座加拿大站冠軍,而原本有機會拿下第二的K.Raikkonen則是在最後一次Safety Car出場後,倒數第三圈時因失誤,將亞軍的位置讓給了M.Schumacher,僅拿下季軍。而在K.Raikkonen之後,拿到第四的則是F.Alonso的隊友G.Fisichella。

其餘五至八名獲得積分的還有:FERRARI車隊的F.Massa、TOYOTA車隊的J.Trulli、BMW-SAUBER車隊的N. Heidfeld,以及RED BULL車隊的老將D.Coulthard。

在經過本站之後,F.Alonso在積分榜上以84分,拉開M.Schumacher有25分之多,而M.Schumacher也領先了K.Raikkonen有20分,基本上M.Schumacher仍有機會可以追上F.Alonso爭奪第一,不過難度不低;倒是在K.Raikkonen之後的G.Fisichella,以37分的積分僅僅落後G.Fisichella兩分,隨時都有可能追過K.Raikkonen,爭奪年度第三,甚至第二的席次。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