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車展--VOLVO來勢洶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7/2006星期二)
今年對於VOLVO車廠而言,在多款新車問世助陣下,將是相當重要的一年,而即將開展的英國倫敦車展,當然也順理成章成為VOLVO於英國當地市場的重要前哨戰!

首先在倫敦車展的開展當天,將會有VOLVO史上最經典車款—VOLVO P1800車系展開大規模遊行與造勢活動,搭配著全新的C70與XC90車款,在世代交替主題下,讓英國消費者首先嚐嚐VOLVO的第一道好菜。

在此次倫敦車展中,VOLVO展場中最具份量的巨星當然就屬新世代S80了。此次所展出的新世代S80將搭載全新研發的3.2升直列六缸動力系統與頂級的4.4升V8車型,並依配備分為S、SE、SE Sport、SE Lux與Executive等不同等級,而正式登陸英國市場的時間則要等到今年八月間。

而在3.2升新動力系統的加入後,XC90也獲得了年事更新的小幅變動,在此次的倫敦車展中同樣列為重點車款。展出的車型將包含頂級4.4升V8車型與3.2升直六兩款車型;改變的重點除了新設計的尾燈、車外後視鏡、車身同色的防撞保桿、車門把手與輪拱以外,車室內也導入了重新設計的飾板材質,搭配可接收MP3格式的音響系統等。至於英國市場的開賣時程,則為今年七月。

2007年式樣的VOLVO S60將於此次英國倫敦車展中作全球首演,在外觀上作了小幅精進的2007年S60,在車外後視鏡、更低的前下擾流、更大的氣壩與新設計的合金輪圈等處作了變動,內裝與底盤等部份也有小幅改變。

其實在開展當天的VOLVO P1800遊行,也算是為了VOLVO旗下即將到來的全新掀背車款C30鋪路。同樣為掀背車型設定的P1800,可說是C30的老祖宗,因此此次倫敦車展中當然也少不了C30的相關展覽,VOLVO特地精心設計了設計概念的導覽,讓英國民眾充分了解到此款即將問世的重量級新星。至於C30的正式問世時程,則要等到今年底。

最後,當然要由注目度最高的上空尤物壓陣。新世代C70同樣參與了此次倫敦車展的展出,在新世代家族風格、三片式硬頂敞篷等特點的加持下,C70絕對有資格挑戰倫敦車展中最迷人的熱門車款人選!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