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VW Passat不能這樣凶狠?V-Line套件糾正你的觀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7/2006星期二)
身為VW車廠歷史中成功車系之一的Passat車系,最新第六世代的車型問世後,便已於全球車壇席捲了20多項大大小小的國際大獎,成熟的外型與豪華的設計定位,皆是新世代Passat備受肯定的最大因素,不過VW原廠可不甘心讓Passat就此淪落於斯文,決定來個〝V-Line〞性能套件,讓世人見識見識Paasat改頭換面的厲害!

既然以V-Line為名,此套性能套件當然以〝V〞字型為設計元素。首先在空力套件方面,車頭部份導入了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與下擾流,在原先的V型水相護罩中,導入了霧灰處理,並於水箱護罩中的橫柵改為黑色處理,而下方的三開口式的下氣霸除了面積加大以外,造型也重新設計,並往下延伸,從車頭望去,殺氣絕對十足!

車側也加裝了側裙空力套件,車後方的下擾流同樣重新改造,並於中央部份與車頭呼應,導入了深灰色處理,並將排氣管整合其中,改為雙橢圓式樣,殺氣同樣足夠。由於原先Passat車系的車尾部分已有類似鴨尾的版件處理,因此V-Line套件僅多加裝了一小型鴨尾,在不破壞原有美感下,小幅的提升性能意味,不過對於下壓力的提升,同樣有所助益。

為了搭配新設計的Velos式樣18吋合金輪圈,V-Line同樣包含有可降低車身高度25-30mm的短彈簧套件,且在車身重心降低後,搭配著腳下235/45 ZR 18的PIRELLI P Zero R Assimetrico胎王助陣,相信彎道絕對是Passat所擅長的戰鬥場景。

不過對於Passat車系的改裝迷而言,或許會有些失望,因為V-Line此改裝套件乃是VW原廠為了因應SEMA北美改裝車展所推出的對應產物,僅花了七個月的時間便打造完成,但仍處於概念階段,至於未來是否會有量產的動作,可能較要靠車友間的要求聲浪囉!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