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驚人的爆發力,一個星期訂單破5000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7/2006星期二)
被視為SUBARU重新奪回市場的戰略型車款Stella,富士重工所設定的每月銷售目標為5000輛,結果這個數字卻在短短一星期內就達成,驚人吧!

因為政治經濟等問題搞的人民怨聲載道,再加上市場規模太小,台灣汽車市場景氣直落,想維持40萬輛實在非常吃力,過去熱門車款單月銷售4、5千輛的榮景已不在,然而在日本SUBARU的新輕型車Sonica卻在一個星期內就拿下5438張訂單,遠超過當初富士重工每月的銷售目標。

根據富士重工與日本媒體的分析,Stella之所以能獲得這般亮麗成績,最主要是空間寬敞並迎合消費者口味,且分為簡單型與運動型兩種車款,讓顧客能有更多選擇。據SUBARU所接到的訂單來看,一般型Stella佔了49.3%,強調個性運動化的Stella Custom則為50.7%。

因為上市頭一個星期就產生如此驚人的新車效益,所以SUBARU將七月份的銷售目標向上調整至1萬輛,至於結果如何就等著看七月日本的成績吧!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