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車展FORD正式宣示Focus全新世代來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7/2006星期二)
今年的英國倫敦車展中,歐洲FORD為慶祝旗下當家掀背主力車款Focus成為英國最暢銷的車款,特地於車展中FORD展場一舉推出多款新鮮好車,除了英國境內第一款biofuel車款的Focus Flexible Fuel以外,擁有外放上空魅力的Focus CC也將一併現身!


根據目前的銷售速度統計,於今年七月時英國市場中的Focus車系將銷售超過一百萬輛,因此今年的倫敦車展對於歐洲FORD將是相當重要,特別推出了多款Focus車系的新興車型。首先登場亮相的,便為Focus Flexible Fuel,此全新的替代能源車款,除了具有優質的低污染效益以外,也將成為英國境內第一款biofuel車輛。

而與汽車設計大師PININFARINA合作打造的Focus CC,也將於此次的倫敦車展中現身,並將公佈詳細規格與售價;而說到歐洲FORD的最新車款中,更不能少了全新的Galaxy車系了,Galaxy與S-Max兩兄弟將同時現身,讓英國民眾們一嚐FORD新世代的MPV魅力。

而今年倫敦車展由於同樣在倫敦Dagenham地區舉辦,與FORD全新落成的Dagenham Diesel Centre柴油中心僅有七英里的距離,對於有興趣的民眾更是不可錯過的好機會。在此DDC柴油中心中,可見識到FORD旗下最新的3.6升V8柴油引擎,而2.7升V6柴油引擎同樣為DDC的參訪重點,且明年更將有1.4升、1.6升等柴油引擎加入DDC生產陣容!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