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集團獲得環保休旅車金獎
AUTONET記者:Trista(06/27/2006星期二)
最近由英國4x4 & MPV Driver休旅車專業雜誌首度頒發的環保休旅車金獎,由TOYOTA集團獲得。


休旅車款中,4x4 & MPV Driver雜誌認為TOYOTA及LEXUS和市場上其他品牌車款相較,在環境保護上帶來更多的創新表現,不僅減少廢氣排放,更能改善油耗表現,導入更多新的環保概念;TOYOTA及LEXUS的環保表現不僅受到評審們的喜愛,同時也受到消費者喜愛,其中購買LEXUS RX系列的車主中,每10個人就有6個人選擇擁有Hybrid系統的RX 400h。

受到評審們喜愛的不只是RX 400h,還有新推出的RAV4 T180配置2.2升D-4D引擎,這具引擎使用TOYOTA柴油污染抑制系統D-CAT,大幅降低微粒物質及氮氧化物的排放,而且這項科技使這輛車的廢氣排放,領先達到歐洲2010年的新標準;另外外未量產的Highlander FCHV-5,利用燃料電池驅動電動馬達,製造的環境污染極低,是TOYOTA新一代環保車款。

4x4 & MPV Driver 編輯Bob Murray表示,沒有一家車廠生產的休旅車,能夠比TOYOTA及LEXUS製造的車款,更有資格獲得4x4 & MPV Driver首次頒發的環保休旅車金獎。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