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球營運長大爆料,Sentra真正後繼車即將出現在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7/2006星期二)
日前在中國發表的東風日產軒逸,其實就是NISSAN Bluebird Sylphy,看似與台灣市場無關,事實是這輛車即將導入國產化,這可是NISSAN全球營運長志賀俊之親口告訴我的!

基於台灣裕隆對NISSAN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伙伴,在Tiida的上市發表會時自然要請來重量級人物,也就是大當家高恩的代理人全球營運長志賀俊之,就在發表會後我曾問及有關Bluebird Sylphy在中國上市一事,他就要我再等一會,沒想到隔沒幾天還真在中國發表,並取了個相當有意境的名稱-軒逸。

當然被列為大中國市場一員的台灣,我對這輛Sentra真正後繼車的Bluebird Sylphy就相當感興趣,因此順道私下提問是否會在台灣上市,結果志賀俊之就來個肯定句的大爆料,答案是會,而且時間點為2007年!

由於Tiida和Bluebird Sylphy屬於不同級距的產品,先前台灣有許多媒體一直認為Tiida等同Sentra後繼車,害得AutoNet就得出面澄清,如今隨著全球營運長的爆料,真正的後繼車將在明年問世,至於何時會發表,他也不曉得。


 
 
06/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