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明年退出F-1,RENAULT車隊首腦F.Briatore呼籲修改規則!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8/2006星期四)
MICHELIN於今年F-1賽季開始之前,便宣布今年賽季結束後將退出F-1,這對於現在使用MICHELIN的車隊而言,明年勢必會造成影響,為此RENAULT車隊總經理F.Briatore便出面呼籲FIA必須修改輪胎的相關規則。

由於MICHELIN退出F-1後,2007年輪胎供應將變成BRIDGESTONE一家獨攬,這對於目前使用BRIDGESTONE輪胎的車隊而言,可以省去許多彼此適應的時間,這其中對於RENAULT的主要對手FERRARI非常有利,單一輪胎供應美其名,是為了公平,但對於讓那些明年必須被迫改用BRIDGESTONE輪胎的車隊,還是得重新了解新輪胎的配方與特性,一定會有過度時期。

也因為如此F.Briatore才會跳出來,呼籲FIA修改輪胎規則,以避免重新使用新輪胎的車隊,降低原有的競爭力。

至於FIA是不是會真的改變,這就得看看那些居高位者願不願意了!


 
 
05/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