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Expedition與Tahoe!HYUNDAI Mesa即將霸氣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8/2006星期四)
還記得不久前,曾經以KIA品牌的名義,在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過的Mesa概念車款嗎?

那跟HYUNDAI有什麼關係?

你到現在還沒有搞懂喔?KIA的東家就是HYUNDAI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剛剛我們提到的KIA Mesa概念SUV,即將成為HYUNDAI旗下北美頂級大型SUV越野旗艦的原型藍本,而且競爭矛頭將指向北美該級距最暢銷的FORD Expedition與CHEVROLET Tahoe!

此外,這款稱為Mesa的大型美式全尺碼SUV車款,動力系統將搭載來自Azera車系的3.8升V6引擎,最大馬力將調升至270-280hp左右,並且提供三排八人座的配置,還有最豪華的內裝配備,當然也將同時提供二驅與四驅版本,而這也將是韓系品牌有史以來體積最大的一款全尺碼SUV,這樣說您可能還難以想像有多大,就是比Explorer還要大一號啦!


FORD Expedition
CHEVROLET Tahoe

 
 
05/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