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Sport荷蘭限量版 Piet Boon Edition精品式樣車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8/2006星期四)
Range Rover Sport自推出之後,已經在全球LSUV車壇造成一股全新的風潮,而全地域的優異性能表現,也同樣讓許多頂尖設計師驚嘆!




來自荷蘭的知名設計師Piet Boon,日前與LAND ROVER合作,特別在其祖國推出一款限量的Range Rover Sport精裝車款,並且完全採用限量生產的方式發售,除了硬體之外,多數可以重新設計的部分都經過Piet Boon本人重新打造,除此之外內裝完全以手工製作,還僅限量15輛!

這輛限量版本,動力系統完全以車系中頂級的4.2升V8機械增壓引擎為主,以彰顯這輛限量式樣車的不凡價值,而由Piet Boon本人精挑細選的專屬式樣頂級手工真皮灰色系內裝,還有專屬的金屬質感飾板,都是僅有在這15輛限量版本上才找得到的,而且售價更不便宜,這為數僅有15輛的Piet Boon精裝版Range Rover Sport,荷蘭當地的建議售價至少要12.32萬歐元!






 
 
05/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