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Picanto Zipp!-EuroStar的歐規軟頂版獨家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8/2006星期四)
夏天快要到囉!

當然,有錢人就買輛敞篷車拉拉風,不過一般市井小民想要過癮,可能沒有那麼容易!

但是,就像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找來卡神代言一樣,KIA EuroStar拼經濟的成果,確實成為台灣市場最暢銷的進口小車,不過我們還要告訴您一個新消息,EuroStar的歐規版KIA Picanto推出全景軟頂天窗版本囉….小市民也可以擁有一片天!

這款稱為Zipp!的全新式樣車款,將在不久後全面在歐洲發售,當然最大的賣點,就是具備全景式的軟篷天窗,而且完全採用電動控制啟閉,重點是,這款Zipp!版本,在英國上市的建議售價,僅需6995英鎊起跳!

在英國的消費者,如果對於動力與配備有更高的追求,還可以加價一千英鎊,選配搭載1.1升引擎的升級版,還可以享受包括可播放MP3格式的頂級CD音響,以及真皮方向盤與自排變速系統,希望台灣總代理也可以儘速引進這款迎接夏天的Zipp!版本,除了可以讓EuroStar拼經濟之外,搞不好可以吸引更多口袋不豐,但是也想要趁夏季拉拉風的年輕買家喔!



 
 
05/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