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推出全球品牌活動,以「設計」為品牌核心價值
AUTONET記者:Trista(05/18/2006星期四)
Autonet曾經發表過NISSAN全球總裁Carlos Ghosn對於美國三大車廠的忠告,APPLE是最大仿效的目標,重點在於品牌本身的獨特銷售點;而此番論點NISSAN也拿出行動力來向世人證明,集團旗下的INFINITI將在北美展開一系列全新品牌活動,詮釋以「設計」為核心的品牌精神。

INFINITI在” 設計”上的優勢,讓INFINITI在豪華車中品牌顯得格外突出,從卓越的設計理念,落實到造車工藝,創造出更優越的性能、更優質的駕馭體驗,並從整體上將豪華車提升至新的水準。

NISSAN全球總裁Carlos Ghosn表示,「設計不僅只是汽車的外表而已,而是我們對消費者承諾的視覺表現。設計將一部車子所有的概念集結起來,我們必須讓消費者在第一眼就能了解。這就是為什麼表達我們大膽和思考周到的鮮明設計特別重要」。INFINITI強調「設計」不只是外觀上的風格,同時深植於每一部INFINITI的性能、直覺式工藝科技和奢華品味上。

總經銷裕隆日產汽車表示,在INFINITI品牌邁向全球化之際,台灣也即將展開一系列的INFINITI品牌推廣活動,與消費大眾溝通INFINITI的設計理念。裕隆日產汽車在台灣的全新INFINITI品牌活動將在5月中旬展開。

除了全新品牌形象廣宣活動起跑與成立新竹3S專屬服務據點之外,未來將更積極地引進新車款,以體貼的心意為車主提供INFINITI一貫的優質產品及尊榮的車主使用經驗,讓車主能完全感受INFINITI 的品牌精神。


 
 
05/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