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首發!SUBARU Legacy三年首度小改款,SI-Drive標準化行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8/2006星期四)
從2003年五月上市至今,現行SUBARU Legacy依然是人氣不滅的車款,而隨著Impreza、R1/R2、Forester紛紛有了小改款動作,身為旗艦的Legacy終於在三年後要進行小改款,除了外觀做些修飾外,最主要在於配置最新技術SI-Drive。


對於SUBARU來說,Legacy的成熟度已經非常高,然而在消費市場眼中,問世三年的產品似乎稍嫌老態,且在顧客喜新厭舊的心態尚未消除前,小改款變成勢在必行的例行公式,因此SUBARU也要針對Legacy進行小改款,正式在日本發表時間定在五月24日。

在這次的小改款中,最主要是在於機械結構的修正,外觀上除了水箱罩、頭燈組、前保險桿氣壩的造型重新修飾,尾燈組也由紅色改為紅白相間,且增加車尾鍍鉻金屬飾板。內裝上最主要則是儀表顏色,從藍色改為黑色。當然強調性能的2.0GT,也將變速系統從五速手排提升為六速設定,同時原本只有自排的3.0升,也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如此一來更增添Legacy的駕馭樂趣。

此外,方在紐約車展中誕生的新技術SI-Drive,更成為這次小改款的重點。根據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訊息,2.0GT與3.0兩種車型全面配置SI-Drive,不僅能達到省油,更可依照駕駛人喜好的特性作不同駕馭模式調整。同時,原廠也強化車體、懸吊系統的剛性,讓整體操控和乘坐舒適有所提升。而一般駕控最常用到的中低速域,也藉由調校的渦輪形狀有所改進。

Legacy的小改款對於SUBARU而言,可是新的里程碑,因為許多新技術的注入,更可彰顯富士重工的造車功力,這也難怪SUBARU的技術在當今車壇能獨樹一格,立於不敗的地位。






 
 
05/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