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S-Max與Galaxy讓精打細算的你,花錢花在刀口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8/2006星期四)
方才於去年九月登場的FORD全新休旅雙星S-Max與Galaxy,不但擁有全新的設計視野,且日前根據Eurotaxglass汽車殘值專業機構的調查,更認為S-Max與Galaxy具有優秀的保存價值!

根據Eurotaxglass編輯Jason King表示,S-Max所搭載的2.0升TDCi Zetec引擎,具有相當的成熟度,可在行駛三年/六萬公里之後,仍具有42%的保存價值,這對於即將於今年六月開始於歐洲上市的S-Max車款來說,無疑是個好兆頭!

且此這調查也顯示,FORD S-Max以傑出的殘值,勝出一票競爭對手,如MITSUBISHI Grandis 2.0 DiD Classic、TOYOTA Corolla Verso 2.2 D-4D T180、VAUXHALL Zafira 1.9CDTi Sri等。

而根據另一機構Carcost的調查,Galaxy Zetec 1.8TDCi車系在經過三年/六萬公里的行駛之後,仍可擁有較CITROEN C8 SX HDi 2.2DT、RENAULT New Espace Expression 2.2dCi等車款更高的殘餘價值。且在比較過燃料花費、維修服務與維修費用等面向後,Galaxy也較VW Sharan、RENAULT Espace、CITROEN C8與TOYOTA Previa車款出色,相當具經濟性。


 
 
05/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