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將在歐洲關閉三間工廠?
AUTONET記者:Trista(05/18/2006星期四)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GM有可能裁撤英國Ellesmere Port廠的新聞,而Ellesmere Port廠的員工也因為消息傳出,爆發一天的大罷工,後來因為工廠出面調解,才讓罷工事件結束,但員工希望停止裁員的計畫並不樂觀。

因為GM正考慮精簡歐洲業務,極有可能關閉3間工廠,雖然GM歐洲執行長Carl -PeterForster表示,裁撤三間工廠是最壞的打算,不過可能性不大。

所以可能不只有英國Ellesmere Port廠會被裁員,葡萄牙的GM汽車生產廠也有可能是目標之一;GM這波裁撤風,已經蔓延至歐洲,歐洲車廠們對於來勢洶洶的亞洲車潮,是否有應變之道?GM這個美國老大哥可是最好的借鏡。

DAIMLERCHRYSLER執行長最近發表的一份演講就在警告歐洲車廠,他表示,歐洲車廠需要從美國的教訓中汲取經驗,否則有可能重蹈覆轍。


 
 
05/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